close

這真是個開心的一天啊XDDD

中午先去幫心心借鏡頭,下午又和買霈阿亘到公館大吃XDDDDD

只能說那家韓式炸雞超好吃的啊!!!!!!!好喜歡醬油炸雞,超美味的(拇指)

然後在來就是晚上的重頭戲了!俊英哥哥>/////<(少噁心##

早上沒去接機,主要是因為累了最近常跑機場(欸,還有如果被我老爸知道一早出門就追星去.....

可能會被殺掉吧哈哈(乾笑)=_=

 

這天也見了一堆人,進場不進場都見了哈哈,開心的一個傍晚XDDD

喔喔還有下午抱了五本High Cut到誠品放置物櫃!以後東西都放誠品了,

三小時20元很便宜又是密碼的,可以請別人代放!重點開到10:30簡直超爽的啊XDDDD

這天很奇妙,我們一群八九個堵在後門口,結果莫名地發現拉繩子了,原來俊英要走側門進去!

相機通通就位,但就是太黑了啊(怒吼)不過親眼看到這麼近的俊英真是太開心了!重點還自己把樹撥開可愛死XDDDDD

 

接下來就是整隊了,只能說很亂非常亂,沒有啦什麼繩子,工作人員感覺也沒有什麼經驗,

我和買霈是400多號,簡直是.......等到不想等(欸##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們進場,裡面真的熱到不行,又非常擠=_=

河岸留言真的好小..........我和買霈走到左側,找了位置放椅子買霈上去,我在旁邊拍照。

 

翻譯是莎莎姊真的太棒了哈哈哈

鄭俊英可愛死了XDDDD 全程中英文對話超級有誠意的,

而且歌真的都好好聽,聽現場配上吉他真的被迷一臉!!!!!!!

急診室真的好好聽QQQQQ聽現場好感動喔><

中間還說台啤不夠烈XDDDDD 可愛死了拜偷,我也不喜歡台啤喔(所以呢##

然後是抽人上台拍拍立得的時間..........

500個抽5個,等於是1/100的機,其實我很專心的看著自己的相機剛剛拍的照片,

結果突然隱約聽到我的號碼我嚇一大跳,買霈完全激動地大喊你欸你欸!!!!!

我心想:真假啊!!!!!! 結果我轉頭第一句就對買霈說:認真的嗎?

買霈還幫我大叫在這裡在這裡!!!!!!! 滿懷激動的上台去了嗚嗚嗚嗚嗚嗚TTTTTTTTTTTTT

上台簡直顫抖到不行,靠近俊英其實我腦中是空白的XDDDDDD

看到台下的夥伴有種對不起的感覺啊!然後拍照靠好近超級緊張XDDDDDD

拍立得已封存XDDDDDD

 

排隊時間就是煩煩煩,有個女的工作人員一直拉近前面的人的距離,不給拍哪招啊=_=

整個簽名完全就只拍到了一張清楚的

   

可愛的哥啊TTTTTT

簽名會果然還是要前面啊(嘆氣

前面好多飯都屬名用中文啊TTTTTT

我只有數名了Ann 和一個笑臉=)

早知道寫愛心了呵呵

整個是爆RP的一天啊XDDDDDDD p.s.更多圖為見微博!

 

最後不等結束就回家,原因是隔天一早我得開車回學校,

沒辦法太晚回去,而且我爸一直碎碎念啊XDDDDDD

可惜的沒看俊英到最後也沒有送俊英,但這次真的是完全被俊英圈到了QQQQ

等你下次來台接你走起了俊英哥哥TTTTTTTTTTT

期待你再來和出新專輯(愛心)

 

- 13/12/12 First Edit #

arrow
arrow

    이하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