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超久XDDDDD

差點都要忘記打了,然後11月也要結束了我的小月記(頭痛)

8號期待鄭俊英啦!!!!OPPA等我去調戲你XDDDDD

本來中間還要去送M黑結果在期中考(頭痛)

算了我等12月GARY(愛心)

 

一、11/9 聽踏場外

那天到達場外,找到笨笨的站之後坐下來第一件收到東西是!!!!!!

HT的扇子和照片XDDDDD

xyCq-6rrcVBanZO4qXr6yFx7CoH  

之後就一直拿著,結果詢問度超高XDDDD

(突然想到等集資和南吧周邊拿到又可以來打開箱了XD)

顯然迷妹都是差不多人吧XDDDD

尤其是無限和聽踏的飯感覺重複率很高(嗯?

然後就開始了歡樂的一天(?) 

笨笨的站小卡很美逆~~手環也!!!!(就是之前無限的那的站子)

買了安丹的,因為喜歡配色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又再次仗著很照的朋友們(?)拿到了一些小卡 真是謝謝朋友啊嗚嗚嗚嗚TTTTTT

xyCq-1mAYPUejMn7eDhSS6VdfZH  

這是當天的小收穫:)

啊啊晚上還跟我的笨笨去吃肉逛街很開心~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可以這麼優閒的過呢Q

 

二、11/10 聽踏送機

這天就是......一個字形容

我和醬油姊(我的好基友)11點多到達機場,和我們的(?)洞洞見面

然後不久後大家就一陣狂奔....看到保母車都亂猜會從哪裡進來

我和醬油姊很聰明我們等保鑣的行動,成功堵到門口去XDD 一路跟著聽踏走啊!!!!

但只能說場面真的太混亂了.....

從一開始進來就一直亂推亂擠(嘆氣) 真的頗無奈的,我後退了三步不想跟大家擠,結果跟醬油姊走散了.....

其實在我的位置就拍得很清楚了,不知道跟大家推來推去的目的是?

而且弄到他們也不是好事吧........

到二樓了更混亂,大家都拼命推推推,不然就是一直想把禮物送出去........

有人一直大喊不要擠,一點用也沒有=_=

真的是我看過最混亂的送機了.............

本人的照片這裡:http://i.imgur.com/T0yxiNx.jpg  http://i.imgur.com/dOCGmkg.jpg (都是崔創造)

其實我離秉憲很近XDDDDD 但一直沒把他拍好QQ

然後還被狠狠地踢了腳跟......醬油姊被打肚子,洞洞被推倒,那天真的是很恐怖啊!!!!!

希望12月接GARY和俊英不要這麼恐怖QQQQQ

 

- 13/11/29 First Edit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T 聽踏 TeenTop
    全站熱搜

    이하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