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繁星汪就是我我就是繁星汪XD

但無任何西批潔癖喔XD 開受燦受無法其他OK

本文是情人節賀文,一直沒更新這裡QQ

以後會多更新的如果有人要看(灑花)(?

 

=文章介紹=

甜/HE/微微慎(?)

走向:恬淡(?)

作者:M萱

 

=以下正文=

 

深秋的夜空像條深藍色的河流,隨著整座城市的光影流動著。

銀白色的光映在張藝興仰望天際的瞳孔,隨著眼神裡的情緒蔓延。

那種,名叫做思念的情緒。

姊姊、姊姊!妳看天上星星好多喔~我們來比賽誰數的完好不好?

大樓下方傳來小男孩稚嫩的呼喊聲,張藝興不禁微微一笑。

對於天上到底有幾顆星星這種問題,天文學家可能會用高深的算式告訴你一連串複雜的運算結果;但對於這種無邊無際的美好,張藝興也有自己的解釋。

那眼底的星空呀、繁星閃耀。

 

/

人說等待總是漫長,出道前的日子尤其屬於漫漫長路。

對於張藝興來說,提早到練習室報到已經不是稀罕的事,早晨的空氣涼爽而清新,諾大的鏡子前也只有少少人的身影。

閉上眼睛感受敲打在耳膜上的節奏,張藝興把身體交給音樂。

整首歌專注於自己在鏡子裡的倒影,張藝興沒有注意練習室多了新的身影。

轉過身想去拿水,卻差點撞上後方的人。

抱歉啊!-直覺用了中文道歉,回過神來打算用韓文好好的解釋番卻被眼前的人給打斷。

沒事。低沉好聽的中文讓張藝興一愣,定睛看清眼前的人。

他比自己高不少,以致他得微微抬頭才能看清他的臉龐,屬於剛毅中帶點柔和的類型,濃眉大眼,鼻子也很挺,艷紅的唇飽滿而有線條。

簡單來說就是挺帥的,加上他淡漠的氣質不禁讓張藝興看閃了神。

我是廣州人。」顯然對方以為自己是因為聽到中文而驚愕,張藝興立刻露出微笑順應的點了點頭。

「我叫張藝興,來自湖南省長沙。」

我是吳亦凡。」又是個殺死人不償命的輕笑。

                -於是我們相遇,像不同的星星終於在相同的軌道運行。

 

/

「總是比別人早出晚歸不累嗎?在某個夏天的晚上,吳亦凡看著滿頭大汗的張藝興進門,再抬頭看看已經指向11的時針。

還好,習慣了。直覺地搖了搖頭,張藝興回了一個微笑。

怎麼還不睡?你明早不是有練習約?接過吳亦凡遞來的水,然後一屁股坐進沙發裡,將身體放鬆的往後一攤。

……看電視囉。」平淡的吐出幾個字,自然的在張藝興旁邊的空位坐下。

-有的時候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安靜的並肩就是最好的陪伴。

 

/

…..呼吸好濁,身體好熱,頭好暈。

翻來覆去了一整晚完全沒有休息到,疲憊甚至越累積越多。

張藝興緊閉雙眼,努力告訴自己會好的會好的,睡一覺起來病痛就沒了!

畢竟明天還有一堆課程,他可不想請假啊!

忽地,他聽見了熟悉的腳步聲走進了房間,他很清楚來人是誰,但是疲憊的雙眼卻怎樣也睜不開

額頭上突然傳來的冰涼讓張藝興小小的震了一下,拚了老命用力的睜開沉重的眼皮也只看到對方模糊的輪廓。

…..………………麻煩….」連簡單的一句吳亦凡我還好你不要麻煩了也說得支支吾吾。

殊不知對方只是小聲地笑了笑,甚至好像還能知道張藝興肩膀很酸似的,溫暖的大掌覆上疼痛處,給予舒適的按摩。

房間依然安靜無聲,聽不見回答的張藝興聞著空氣裡令人安心的味道,任思緒越放越遠….

         -不管是你的味道還是你的溫度我都想緊緊抓住不放依賴你就是一種習慣,總是無意間的滋長茁壯;就像人類的空氣,就像花朵的太陽。

 

/

相識已經過了幾年,張藝興還是對於吳亦凡的許多行動不解。

不知道是他真的太神秘,還是自己太蠢?

今天一早就看到紙條寫著晚上老時間老地方見。

這什麼年代了居然還有人留紙條…..留紙條也就罷了,到底是什麼事情為何非得搞得如此神秘兮兮啊!

所以他就像個傻子似的在漢江邊無聊的等待,左看右看都見不到來人….

「不是叫你老時間再來?」期盼已久的溫厚嗓音在身後響起,張藝興倏的回頭,將眼神對上對方深邃的眼眸。

如此的深遠、美麗,讓人沉醉且被吸引。

努力壓抑住自己的怦然心動,自己對吳亦凡究竟是什麼樣的情感,張藝興是連對自己坦承都不敢。

他很怕…怕自己承受不起,又更該說,他怕失去現在的友誼…

「怎麼?冷到說不出話來?」被吳亦凡的聲音拉回現實,張藝興露出了微笑搖搖頭。

「不冷的。」因為我的身邊有你。

「不冷嗎?那…我該用什麼理由牽你的手呢?」像是鞭炮在耳邊炸開似的,張藝興除了僵硬之外無法有別的反應。

他剛剛是說牽手嗎…

只見吳亦凡淡定的看著自己,張藝興只好撇開視線,人說眼睛是不會說謊的,被知道自己喜歡他真的好嗎…

「所以…今天約出來要幹嘛?」迅速的轉移話題,眼神也偷偷地在吳亦凡和漢江間飄移著。

「……散散步談談心。」吳亦凡輕輕的把張藝興的手放進自己放著暖暖包的口袋。

亦步亦趨的跟著吳亦凡的大長腿前進,老實說他講了什麼張藝興都聽不太進去,他只注意到自己的手指和吳亦凡的手指不斷的接觸,像靜電似的往他的心傳了一波又一波的悸動…

             -我不能確定未來會是什麼模樣,也不知道心底的感覺能不能隱藏,但我真的真的很想對你說,我喜歡你,好想、好想…

 

/

埋頭吃了大半碗的辣炒年糕,張藝興滿意的呼了口氣,這才抬頭發現吳亦凡正用打趣的眼神看著自己。

「怎麼?我臉上有東西?」下意識摸摸自己的臉,好像沒什麼啊?

「我在考慮要不要跟你說。」吳亦凡拖著下巴,好整以暇的觀賞眼神和動作都略為慌亂的張藝興。

說什麼?」張藝興的語氣滿是疑惑,這人怎麼了?腦袋進水?

……我喜歡你。雲淡風輕的丟下枚震撼彈,然後就悠悠哉哉的吃起東西來。

轟!像是有炸彈在頭頂上炸開似的,張藝興只覺得腦袋和身體連接不起來,耳朵熱熱紅紅的,心也飄飄然的…

他是聽到喜歡兩個字了嗎?真的是喜歡嗎?喜歡…喜歡我嗎?

什麼是戀愛的滋味?他懂得不多;但關於心動的滋味,他已經從對面的人身上偷嘗了好幾口…

搖搖暈呼呼的腦袋,張藝興有些困難的想開口說話,「那個…呃…我…!!!」

渙散的眼神瞬間聚焦到眼前放大的容顏,鼻間全都是溫熱又香甜的氣息,本來就當機的腦袋更是糊成一片、理智也碎了一地,唇上陌生的柔軟觸感也被感觀無限擴大再擴大

味道不錯。」造成這場混亂的兇手滿意的舔舔嘴,若無其事的坐回位置上繼續進食。

張藝興張大嘴,僵硬的抬起右手摸摸自己略為紅腫的唇。

腦袋裡理智的聲音不斷告訴自己被騙了!就因為一句告白就被騙走了吻,哪有這麼好康的事情!但心底不斷湧上來的甜滋滋的喜悅,又是怎麼回事

唉,到底是他只有認輸這個選擇,還是他早就已經認輸了呢?

        -表白不一定要驚天動地,對我來說,在不能更平凡的時刻說一句我喜歡你,遠比什麼都還有意義;就像我對你的情感一樣,那樣的簡單、那樣的珍惜。

 

/

輕一點…哈、額、啊…」手指緊緊抓住白皙的床單,猛烈的撞擊讓張藝興的呻吟無法克制的溢出唇邊。

大掌按摩般的撫過身下人敏感的腰際,寬厚的胸膛壓上、以唇靠近對方耳邊,壞心的吐著氣,「輕不了了啊?怎麼辦呢?」

耳邊搔癢的感覺讓張藝興的腦袋更加混亂,嘴裡只能吐出更加嚴重的胡言亂語。

「額、嗯…啊哈…那裡…噢!」

吳亦凡收緊手臂將張藝興固定住,猛力的向那甬道裡最敏感的一點撞擊。

戀人不由自主的呻吟聲不斷在耳邊繚繞,刺激他獸性的神經…

我…啊、嗯、真的…不行了…凡…凡…」拔高的呻吟和喘不過的氣息鯁在喉裡,這樣的愉悅刺激真的已經到達了最高點-

「哈啊…啊啊、嗯!」

「……嗯呃……」

兩人同步抵達高峰,喘著氣、互相依偎著。

喜歡我叫你凡?翻過身面對吳亦凡,張藝興笑笑的說,一邊用手撥了撥吳亦凡有些過長的劉海。

「……都好。」寵溺的笑溢滿了吳亦凡的臉。

過於簡短的回答讓張藝興有些無奈,怎麼回的這麼隨便?

吳亦凡沒有接話,只是向前湊近張藝興。

一如往常,仍舊是掉進了他深不見底的眸,沉溺於他炙熱的情感無可自拔

      -有你的每個夜,每個對視、每個佔有,其實我只想好好看著你以儲存你的溫柔。你的鼻、你的唇、你的眼眸,好想就這樣一直看著、因為這樣就已足夠。

 

/

想不到和他回憶已經這麼多了啊。仰望天際,張藝興心想。

未來,還有多久…他也希望他的身邊能一直有他…

想什麼呢?溫柔的嗓音在耳邊響起,肩上也多了件外套。

想你。拉緊了身上的外套,輕輕地向後靠進後方的溫暖胸膛,張藝興沒有回過頭。

因為他知道他們都在看著星空;眼裡有一樣的風景,就像他們眼中有彼此一樣,充滿了幸福。

            -幸福是?有人說幸福是擁有想要的東西、有人說幸福是能看到雨後的天晴,沒有所謂的對錯、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定義,但是我相信,無論未來會變得怎樣、關於我的幸福,就是身邊有你

 

 

- END。

arrow
arrow

    이하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